ID523524447

*@Libra🔥的小号。
*专为贱虫而开。
*不定期更新《每日一梗》系列。

【每日一梗Ⅱ】

*贱虫(RR贱x荷兰虫)


*私设:
①原著人设+主仆AU
②OOC算我的(致歉…


*文梗源自网络随机抽取。梗→https://shimo.im/IDR9VNli9AsMUFv3


*大号 @Libra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噢看啊我的Petey小主人,”身着燕尾服的男人站在精致的椅子旁,开口却是与外表不符的调笑,“你今天看起来可真是太好吃——我的意思是,太好看了。”

“Wade,今天是万圣节对吧?”椅子上的男孩裹着厚厚的毛毯,旁边的火炉烧的正旺,“我想…”

“Well well well,这可不行——拿着,喝点这个,”男人随意地打断他,在递上一杯热巧的同时把垂下一些的毛毯又往上拢了拢,“你的铁罐爸爸特别吩(威)咐(胁)我不许放你出去玩——你该不想我又被他的掌心炮轰掉一条胳膊吧?”

“哦拜托Wade…我会保护你的!”窝在毛毯里只看得见半个脑袋的男孩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“我向你保证,Mr.Stark绝对不会那样做的。”

“真是…”男人表现出很刻意的纠结之色,摸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什么深奥的问题,两秒钟后他轻松地扔下手里把玩着的南瓜玩具球,“噢好吧,万圣节怎么能不出去玩呢~这真是个完美的理由!”

“Fuck yes!”男孩瞬间丢掉毛毯跳了起来,钻进衣柜翻出了他两周前就仔细藏好的万圣节服装,“快看我Wade,是不是超酷!”


换上便装的男人整理着衣领抬起头,“噢小可爱,蝙蝠可不适合你,这让我会误解你是不是和那家伙有什么私下联络…让我看看,嘿这套怎么样?”Wade不知道从哪取出一套黑猫造型的衣服(显然是准备好的),他拎着尖尖的猫耳在男孩身前比了比,“满分!Little Petey,非常适合你。”

“呃…?是吗?”被半强迫换上衣服的男孩有些不相信似的皱了皱眉,身后的尾巴让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没错!现在拿上你的糖果盒子走吧~”男人推着他的后背把他带出门,语气里是毫不抑制的心满意足。


他们并排坐在不知道哪条街道的楼梯上,男孩把手里的糖果盒打开看了看又合上,转过头看了看正打算从烟盒取出一支烟的男人,Wade察觉到他的视线,动作顿了顿,把烟盒收回口袋,“小家伙,想回去了?”

“Ummm…或许你的审美还不错——猜猜我得到了多少?”男孩摇摇头,得意地举起糖盒晃了晃,里面传来各种糖果和铁盒碰撞的叮当声。

“我猜——大概有很多,和Tony Stark的家产一样多?”男人故作认真地想了想,给出了一个让男孩瞬间笑出声的答案。


“哈哈哈哈…得了吧,Tony Stark才不会告诉你他有多少钱——因为他自己都数不清!哈哈哈哈哈…”意外被戳中笑点的男孩一刻不停地笑了起来,甚至拍着对方的腿止不住地哈哈哈。

“你这小家伙,”Wade力度很轻地敲了敲男孩的脑袋,“快到零点了…知道吗,零点的时候,所有鬼怪都会跑出来。”

“Wow~”Peter很配合地轻呼一声,而后深呼吸了一下,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人,“嗯…还有两分钟就到零点了,呃…Wade,我想我有些话想说…(“只是三个单词而已,没事的Peter你可以的…”)啊Damn it,我大概是疯了…但我还是想说,Wade,我——”


“我——”


“我喜欢你?”Wade先他一步开口,这让男孩的计划瞬间乱了套,男人笑了起来,“小主人你未免有点太明显了?”


“咔哒。”时针和分针定定地重叠在一起指向零点。


“零点了Wade,所有妖怪都要出来了。”小男孩低着头局促不安地绞着手指。

“噢别担心我的小家伙,”Wade凑近他的脸,“我会打败所有鬼东西——”他成功讨到了一个小心翼翼的、属于小男孩的吻,于是他给予了小男孩一个属于大人的吻。


“Ummm////”Peter把脑袋埋进双膝间试图掩饰发烫的脸侧,而罪魁祸首却一脸不解地歪头去看他的小男孩,“Hey小主人,你怎么啦?Wow你好烫啊…啊疼疼疼别用你的蜘蛛力量拽我的耳朵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