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3524447

*@Libra🔥的小号。
*专为贱虫而开。
*不定期更新《每日一梗》系列。

【每日一梗Ⅲ】

*贱虫(RR贱x荷兰虫)

*私设:
①原著
②OOC算我的(致歉。

*文梗源自网络随机抽取。梗→https://shimo.im/doc/Gbx5Zn6TFrU36uYY

*大号@Libra🔥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。


已经整整一个月了,每天晚上都会做的同一场梦,像是在提醒我要回忆起什么一样,每天都会有一点改变,它终于在昨夜发生了彻底的变化。


浓雾每一夜都会散开一点,这次我看到一个背影——一个男人的背影,这个一个月来我第一次在梦里看到人,身体比大脑反应更快地走了过去。



“呃…Hello?”我尝试着拍上那人的肩膀,手却直接穿过了他,这让鼓足勇气的我开始有点慌了,“是鬼魂吧…”


我绕到那人面前,“Humm…不过这位鬼魂先生,你究竟为什么要一直待在我的梦里。”本以为这个人根本不会回答,没想到他突然低下头直直的看着我,身体却好像无法动弹似的僵硬着。他的表情在看到我的一瞬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那似乎是震惊和狂喜糅杂在一起的情绪,然而又转瞬即逝被失落和苦涩代替。


“嘿,我好像认识你…”我皱了皱眉,很奇怪,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我大概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了,我总觉得自己应该是认识这个人的——至少是曾经认识。



“Petey…咳咳,”他的身影变得模糊,甚至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透明起来,“你不该记起我的,我该走了,你该回去了…”




浓雾迅速席卷而来,我知道,天要亮了。


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你该承认在梦里的时候,任何人都会觉得真实无比,然而当你睁开眼时,再刻骨铭心的记忆也会成为你的笑谈——“嗨,那不过是一场梦而已。”



我坐了起来看向窗外,依旧是漆黑一片,似乎今天的一切都和我以为的相悖,可即使是晚上,也不该如此安静,安静到呼吸声都大到令人烦躁。


我从窗台跳到后院,推开院门走上街道,路灯静静地亮着,甚至连平时很常见的电路接触不良的电流声都没有,时间像是被停止在凌晨的某一秒,耳边响起持续不断的闷闷的敲鼓声,我楞了几秒才意识到那是我不断加快的心跳。


我站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,身后突然传来易拉罐倒在地上的清脆碰撞声,我转过身,却立刻就呆住了——是梦里的那个鬼魂。



我本能地后退两步,“你怎么…你不是鬼魂吗?还有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相比在梦里的时候,他显得没那么虚弱,反倒温和地看着我笑了笑,“嘿,你忘记我了吗?”


“我是Wade。”


Wade。

Wade Wilson。

DeadPool。

我的爱人。



“该死的…!”老天,他离开我太久了,久到我几乎已经忘记了他,“你怎么会…”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哽咽到说不出话来,而现在他用力地抱着我,还好,还好他还在。


“别哭了小家伙,你希望我给你一个公主抱吗?”熟悉的欠揍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我没轻没重地用了点力气就让他嗷嗷叫着放开了在我腰上的手,“你这该死的笨蛋…!我差点就把你忘了…”

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街道上的房子亮起大大小小的灯光,耳边也已经开始有了陆陆续续的声音——路灯忽明忽灭的滋滋声,鸟翅膀上羽毛的扑打声,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,嘈杂却让人安心。



“Wade。”我望着他。


“什么?”他依旧不着调地试图把手放在我的屁股上。



“再也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,我保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已经失去生命体征,14号患者Peter Parker,死亡。”


“噢…真是令人遗憾,他成为植物人已经三年了,坚持不住很正常。愿上帝保佑他…”


“其实很多有求生意识的植物人都是可以醒来的,只是这位先生…他似乎是自主放弃生命。”


“是因为三年前死的那个男人吧,据说是他的伴侣——不过说实话,那哥们长的可真是…呃,欣赏不来。”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27)